Percy Jackson & The Olympians: The Lightning Thief

Posted by andy | Posted in | Posted on 下午2:28


    故事主角波西猶,跟天下間平凡的少年與別不同,擁有超乎常人的經歷與魔力,與天神界結下不解之緣。幕幕驚心動魄、懸疑刺激的酷大場面,揭穿叛亂世界驚天陰謀;編導透過無比廣闊的奇詭想像空間,打造年度最新意非凡歷險旅程!
    繼《哈利波特》系列後,2010年首部瘋魔全球的炫幻特技人氣鉅作,第二次把國際熱賣的經典小說讀本,幾經改編後搬上大銀幕,並找來《哈利波特》首兩集大導演基仕哥倫布斯掌舵,質素保證!
  《波西傑克森》小說系列自2005年在美國出版第一冊起,已經深受注目,直到2008年推出第四冊,一路如旋風般橫掃各大暢銷排行榜及重要圖書獎項,今次把讀本拍成電影,群情洶湧。

Comments (0)

發佈留言